[登录][注册] 一键登陆:QQ微信
当前位置: 快哉网> 快哉社区> 尅遍徐州> 快哉美食季:吃顿火锅跑到外太空,这感觉也真是醉了!
查看: 2885|回复: 3

快哉美食季:吃顿火锅跑到外太空,这感觉也真是醉了!

  [复制链接]
小学三年级
金币:
0
威望:
594
发表于 2014-12-11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楼主美图
帖子标头.jpg
品鉴餐厅:川锦一号
品鉴菜品:极品羊肉  撒尿牛丸  水晶包  香菇贡丸  鸭掌  
                 冬瓜  金针菇  年糕  日本豆腐  生菜  油条  
适合人群:朋友聚会  情侣约会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容纳就餐人数:200人左右
品鉴名嘴:鱼小鱼

看到这个名字“川锦一号”后,小鱼心里觉得这应该是一家川味的火锅店,没想到进去和店员一聊,
才知道这是一家更加符合徐州本地人口味的火锅。

小鱼说特点:
1、环境设计别出心裁,有种穿越星际的感觉;还有特色的蛋壳座椅,很适合小情侣说悄悄话哦
2、菜品多样,给了顾客多种的选择
3、菜品采用超市选购的模式,顾客可以随意选择,然后统一结账
4、饮料酒水品种众多

小鱼提意见:
1、店内环境较冷,可能是由于中午客人较少的缘故,店家没有开空调
2、锅底口味一般,没有什么独特或创新的口味
3、由于菜品全是采用冷冻等贮藏方式,可能有部分菜品有些不新鲜

DSC07236_副本.jpg

锅底:
锅底.jpg
锅底选择了清汤锅底和鸳鸯锅底,分别是5元和6元
锅比较小,清汤容易起沫,味道比较淡,小鱼不是很喜欢,
也许辣锅底会好一点吧~

菜品:
DSC07216_副本.jpg
极品羊肉  15元   小鱼推荐
牛羊肉是店里的特色,是特色就一定要尝一尝啦~
羊肉味道还是不错的,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这样的小份量应该也差不多吧。
爱吃肉的小伙伴可以尽情选用,因为一整个冰柜里面都是肉~~~

DSC07222_副本.jpg
撒尿牛丸  12元   小鱼不推荐
12颗大丸子,可以说是价格非常实惠。
但是味道小鱼就不怎么喜欢了,煮了很久还是硬硬的感觉,而且里面的馅感觉不新鲜。

DSC07217_副本.jpg
水晶包   10元   一般
这个东西一定要煮到皮儿晶莹剔透了吃才行,看着那薄薄的透明的皮,
只是这皮儿太劲道了,总有种撕扯不开的赶脚!!!

DSC07219_副本.jpg
香菇贡丸  12元  小鱼推荐
这个丸子的味道要好很多了,香菇味也是很浓,
根据服务员的推荐,这道菜是今天上的新菜色,应该算是研制成功的一道菜啦!

DSC07224_副本.jpg
鸭掌   12元   一般
这道菜是小鱼的小伙伴点的,我没敢尝试这道菜!!!!
因为不喜欢吃动物的足部啦!!!!
有这个癖好的小伙伴去的时候可以尝尝味道~

DSC07231_副本.jpg
日本豆腐  6元  小鱼推荐
小鱼平时不爱吃豆腐,但是日本豆腐要除外~~~
这豆腐在锅里煮过之后,嫩嫩滑滑的,配上蘸料,还是比较美味的。
但是:不要煮太久哦,会碎掉!

DSC07225_副本.jpg
油条  6元  一般
小鱼吃过的火锅里面有油条特别好吃的,所以有了参照物会觉得这道菜味道比较一般了。
不是老油条,也不是新炸的油条,有些硬硬的感觉,不喜欢!

DSC07238_副本.jpg

素菜.jpg
冬瓜  5元     生菜  5元      金针菇  9元
以上都是比较常见的素菜,小伙伴们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甄选吧!

DSC07203_副本.jpg


DSC07207_副本.jpg
菜品柜满满当当全是菜,各种各样的,应该不下百种菜品,
服务员还告诉小鱼,他们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菜品推出。

DSC07209_副本.jpg
饮料酒水也是多种多样,小伙伴可以喝到饱啦!

环境:
DSC07196_副本.jpg
这个是店里最有特色的蛋壳座椅,坐进去之后整个人都会陷进去,
给不爱吵闹的人提供了很安静私密的空间,小鱼认为这比较适合小情侣约会吧~
但是因为中午人少,所以这边黑漆漆的,没有投入使用。

DSC07211_副本.jpg


DSC07212_副本.jpg
整个环境有点像电影里面的航空飞船,或者是有点像地铁的感觉
在环境的装饰上还是可以看住店主对这一块投入的心血和创意。
更加适合对就餐环境要求高的年轻一族。

其它:
DSC07199_副本.jpg
小水壶是茶水,大水壶是锅底汤,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
整个用餐过程中会一直过来加汤。

DSC07200_副本.jpg
小料台,4元/位,还有类似于爆米花的小食提供

小鱼来总结:
环境方面没的说,整体有种科技的设计感,蛋壳座椅的设计更是能笼络住不少年轻人的心。
但是对于口味方面还是差一些,对于现在餐饮行业竞争激烈的状况,每一家点能够在菜品和
口味上做更多的功课,才能真正留住顾客的心和顾客的胃啊!

DSC07210_副本.jpg

订餐电话:83791777
餐厅地址:泉山区矿大文昌校区西门斜对面红跑车二楼
QQ截图20141211173312.jpg


快哉网对此内容享有版权,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msj]0[/msj]






给分给态度,登录/注册就能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分享到:

举报

初中三年级
金币:
5
威望:
3875
发表于 2014-12-11 21: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真心不错,环境好、菜品美、酒水全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四年级
金币:
11
威望:
8137
发表于 2014-12-12 1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诱人啦。连菜品都摆放的整齐、好看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四年级
金币:
11
威望:
8137
发表于 2014-12-12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5威望
太给力了~~~!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Enter快速发布

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