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一键登陆:QQ微信
当前位置: 快哉网> 快哉社区> 家装空间> 【屌丝装修记】最后更新,毕业照全面大放送,血淋淋的经验总结。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查看: 6826|回复: 85

【屌丝装修记】最后更新,毕业照全面大放送,血淋淋的经验总结。

  [复制链接]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楼主美图
电梯直达 206_2062538363de9dd.gif

1.开工篇:放炮声音太响,工人效率很高

2.铲墙皮,跑水电,楼顶观湖是亮点

3.吊顶开始,防水准备,期待着瓷砖进场

4.吊顶逐渐完善,防水已经基本就绪,等待瓷砖进场


5.吊顶完成,选材结束,瓷砖进场


6.瓷砖结束,木工基本结束,厨房卫浴安装结束,准备油漆,等待木门......

7.木门木门......地板地板......简单交一下作业



简单一个清单仅供大家参考,都是大概价格

瓷砖:诺贝尔优客:总计1.55万

木地板:昌田地板:共计1.05万

暖气:祥和暖气:共计0.9万

卫浴:马桶(诺贝尔的,没听说过...)、花洒(四维的)、面盆(DEEWIT,九牧龙头)等0.4万

集成吊顶:0.3万 (品牌未知)

橱柜、烟机灶具等:0.6万

木门:康华的?共计0.8万

其他:筒灯,开关,窗台石,过门石,踢脚线、衣柜、衣帽间、鞋柜等等 0.8万

半包费用(包含衣柜、衣帽间、鞋柜):2.5万左右


共计8.9万左右,最后算下来应该不超9万


最近徐州的天是不是漏了。。。一周没见太阳了,让我们囤积的袜子和内裤情何以堪!!!好吧,回归正题上来。先放张小图大门和对面的别墅。。。震个楼。
IMG_4636.jpg

今天是2014.9.18,开工日期是9月17,昨天,由于昨天弄得有点晚,没来得及发日记。简单介绍一下,家是中茵龙湖国际的房子,大龙湖畔{:13_711:},128平,17号开工,不过看了一下老黄历。。。额,情何以堪!!!不过不是特别在意这些,加上周三休息,只能当天开工了,放盘炮吧只能。
暖气用的是祥和暖气,管子也是祥和自己的管子,还有祥和的分水阀,阀门是盾安的。
QQ截图20140918093343.jpg

IMG_4635.jpg


工人小刘,一天的工作证明小刘确实是一个干活麻利,又非常细的一个人。点个赞先,后面看到排列的管子就知道了。
IMG_4639.jpg

额,楼主比较怂。。。放炮的时候拍糊了,还有就是这炮声在房间里放也太尼玛响了。。。还有回音......
IMG_4640.jpg

接下来开始量尺寸,确定暖气片的位置
IMG_4631.jpg

两个人分工明确,干活都很麻利。由于餐厅窗户下尺寸不大,只能将原先暂定的60cm,10柱的暖气片改为50cm,12柱
IMG_4634.jpg

工人量尺寸确定位置的时候,我去看了一下材料,一个祥和的整管
IMG_4632.jpg

这不是复合肥。。。这里面是水泥和黄沙,哈哈
IMG_4633.jpg

接下来开始确定管线走的位置,两个字:直!细!(当然不是线细,是心细)
IMG_4637.jpg
IMG_4638.jpg

上午有事出去了,等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槽子已经开好了,而且垃圾都已经装进袋子里了。{:13_762:}
IMG_4647.jpg

刘师傅说主要主线管走了顶,用的软管,这样是一整根,隐患更少,但是就比较麻烦,耗的时间比较多。结果主管线忘记拍了。。。
IMG_4648.jpg

管线跑起来就比较快了,最后固定一下,就可以安装阀门
IMG_4650.jpg
盾安的阀门,像不像在笑。。。呵呵呵
IMG_4651.jpg

IMG_4653.jpg

IMG_4654.jpg

由于下午有事情,先走了。。。最后工人干完锁门,没来得及去拍最后的场景,回头今天补上最后水泥黄沙覆盖之后,还有主管线的走法。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后来刘师傅他俩走的时候还在下雨,俩人骑摩托车就这么走了。。。是在抱歉,都没能送个雨披。在此在此感谢他们 {:13_762:}











给分给态度,登录/注册就能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分享到:

举报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25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一个礼拜没更新了,不好意思,因为暖气跑完之后,耽搁了3天时间,到22号礼拜一才正事大面积动工,上午工人进料,中午小区物业管理比较严格,12点——下午2点是不允许有声作业的,礼拜一楼主上班,下班回去看了一下。门开好了,墙砸的也差不多了,干区也砌好了,很麻利{:13_762:}

先看户型图

红色位置原先是墙,蓝色是门,主卧门对着厕所,肯定不合适,所以现在把主卧门改了位置,改到红色部分,蓝色部分堵死,成为一面墙。灰色椭圆圈出来的是外加的干区,1.2米宽,红砖砌到顶,就这样,再加上包水管的红砖,一不小心用了400多块......

龙湖128-Model.jpg2.jpg

这就是原先的主卧门,现在改到了右边位置
IMG_4688.JPG
IMG_4689.JPG

卫生间干区的一面墙,这样餐厅能成为一个整体,干湿分离,卫生间本来就很小,现在使用起来就方面一些
IMG_4691.JPG

水管都用砖包起来,隔音效果很明显
IMG_4690.JPG

工人正在铲墙皮,话说铲墙皮和铺瓷砖到底哪个在前哪个在后
IMG_4687.JPG

图片拍的不多,因为都是最脏的活,里面空气不太好,现在应该开槽完毕了,今天还是在铲墙皮,和铺水电。改日在上图!

昨天正好没事去了一趟顶楼,果然好风景!26层楼顶天台看大龙湖!天气不太给力,要不然会更好一些。
IMG_4698.JPG

IMG_4697.JPG

IMG_4696.JPG

IMG_4695.JPG

IMG_4694.JPG

IMG_4693.JPG



小区大门来一张,有喷泉
IMG_4699.JPG

晚上小区门口竟然放电影。。。分手大师!!!话说这组表情太jian了。。。
IMG_4705.JPG

今天明天应该就是铲墙皮和跑水电,接下来是吊顶,周末之前吊顶能结束,下周开始铺瓷砖,期待中......瓷砖已经,花色比较个性,敬请期待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28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9.27 更新


水电结束,开始吊顶,吊顶分为4块区域,入户走廊,餐厅,客厅,以及客厅走廊。本来客厅可以做一个完整的吊顶,后来工人建议将客厅和客厅走廊吊顶区分开来,更美观,也不显得吊顶太大。后来看了一下,还真是。上图:

IMG_4722.JPG

IMG_4718.JPG

IMG_4721.JPG

IMG_4720.JPG

吊顶还要进行1-2天,接下来开始做防水了。
IMG_4719.JPG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30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就不一一回复了,最近一直在弄吊顶,没有太明显的进度变化,只是卫生间开始做防水了,昨天离开的时候做了2遍了,今天继续再做两遍,这下楼下的邻居应该可以放心了,整整2桶防水材料。


吊顶雏形已经出来了,石膏板基本打完了,接下来应该是牛皮纸做缝隙。先做了一遍腻子,因为吊顶完成之后,再刷腻子不太方便了。


必须为工人师傅点个赞,虽然有些小瑕疵
IMG_4736.JPG


这是入户走廊的吊顶
IMG_4740.JPG
客厅走道的吊顶
IMG_4741.JPG
卫生间干区吊顶
IMG_4743.JPG
工人在上石膏板
IMG_4742.JPG
临走前,做了第二遍卫生间防水,明天继续。。。
IMG_4744.JPG

总是会把很多地方忘记拍到,客餐厅的吊顶回头再补上吧,最近2天还是在弄吊顶以及卫生间防水,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大家该吃吃,该喝喝,放松放松

国庆回来再更新啦,那时候吊顶完成了,瓷砖也已经铺上了吧。顺祝大家国庆玩的愉快哈~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10-7 0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在弄吊顶,国庆节工人也休息了2天,昨天去看吊顶算是完成的差不多了,而且国庆期间把其他一些需要看的东西都过了一遍,还是有些照片忘记拍了。买东西还是果断点好,不然太浪费时间,我能说我在3个小时内把橱柜、灶具、卫浴和集成吊顶以及门都看完了么 门定的有些晚了,不过不着急住,等来了之后再装吧,木地板也要往后等等了。

客厅吊顶比较简单,也没用石膏线装饰
IMG_4784.JPG

客厅卧室过道位置往下降了5公分,单独做了一个吊顶,也是简单的石膏线装饰。
其他地方也都差不多,都是方形的,简单石膏线装饰
IMG_4783.JPG

去怎么看都差不多。。。最后定的是第一个
IMG_4785.JPG

马桶选了个方形的 貌似是诺贝尔的。。。记不清了都
IMG_4790.JPG

花洒思维的,还有厨房龙头和面盆龙头都是他们家的,太空铝的,确实很时尚。
IMG_4792.JPG
IMG_4793.JPG


--------------------------------------------------------------我是分割线-----------------------------------------------------------


昨天终于瓷砖进场了,因为瓷砖安排在吊顶之后,所以进场比较晚,师傅说,现在是来不及了,要不然会在刷第一遍腻子之后贴瓷砖,这样,瓷砖不会有太多刮痕和破坏。不过还好,买了保护垫,到时候会铺上。满客厅全是黄沙和水泥。。。感觉要垒战壕一样。。。
IMG_4799.JPG

瓷砖。。。客餐厅800的大砖
IMG_4800.JPG

厨房卫生间小砖,诺贝尔优客的
IMG_4801.JPG

这是大砖图,额,不知道铺完之后会不会感觉很花。。。
IMG_4802.JPG

集成吊顶,灶具照片都没来得及拍,半下午把这些东西看完,效率很高。。。东西价位不高,回头慢慢梳理清单吧。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10-23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来了,前段时间瓦工,木工都在忙,正好又赶上前几天一直下雨,昨天正好去小区转了一下,现汇报给大家:瓷砖贴完了,木工也基本结束,腻子刮了2遍了,今天应该是打磨,准备刷漆。PS:橱柜门未到,卧室门未到,实木地板已经在房间里,等门到了之后,就都可以开工了。卫生还没打扫的太干净,大家凑合着看看图,等装好之后,单反拍一下。

马桶选的方形的,没选传统的圆形,个性一点,品牌:诺贝尔。。。话说还真没听过这个品牌,瓷砖倒是知道
IMG_4887.JPG

花洒,墙砖排了2排仿马赛克的砖,花洒四维的。。。可就是没在升辉见到这一款,瞬间我就凌乱了......
IMG_4888.JPG

洗衣机水龙头,也是四维的......额......
IMG_4891.JPG

面盆还没装,这是龙头还有下水
IMG_4896.JPG

卫生间干区的瓷砖,这里有点混搭。。。
IMG_4895.JPG

主卧厕所改的衣帽间,直接让工人用家具板打的,便宜,实用,美观度确实差了点意思,所以次卧的大衣柜也就不放了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这个是重点,诺贝尔优客的砖,铺之前一直担心会不会太花,铺完之后终于有答案了,确实花!啊哈哈,等家具买好放进去,应该会好一些吧。花色是女友选的,太个性,逼格很高的说 {:13_698:}{:13_774:}
IMG_4889.JPG

卫生间集成吊顶,额,厨房的忘记拍了。。。
IMG_4890.JPG

厨房菜盆,没选2个盆的,宽度太小
IMG_4892.JPG

介个。。。樱花的吸油烟机,价格不高,外形还可以,都比较个性{:13_772:} 就是逼格高
IMG_4893.JPG

吊顶,由近及远,进门过道,卧室过道,客厅,都比较简单,石膏线装饰一下,方方正正的
IMG_4894.JPG

基本上就这些了,顺序比较乱,路过简单拍一下,今天明天工人就可以撤离了,把卫生打扫干净,油漆、筒灯还有插座面板开关面板都可以搞定。差点忘了,今天暖气去第一次挂片,确定一下位置。等门到了之后,门和木地板结束,这篇日记就基本结束了,因为不着急住,所以家具家电可能要等等了。感谢最近支持的装友们。最后送大龙湖景两张 ,去20楼邻居家拍的,还是高的好,可惜恐高。。。

IMG_4898.JPG



IMG_4908.JPG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11-7 1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原谅我最近一直没更新,因为平时上班,一周休息一天,只能下班回去看看,工人离场大概一周了,一直没去拍照,因为门定的比较晚,所以一直在等。。。木地板也早就进场了,也一直在等门安装完才能铺。怎么说,一个半月下来,有满意,有遗憾,还有给跪的地方。。。真是醉的一塌糊涂。

      目前的进度,除了门,木地板,还有灯具也没装,其余都差不多了,额外让工人打了个鞋柜,次卧衣柜,和衣帽间。怎么说,现场打的毕竟没有买的成品好看,方便使用,价格低啊是关键。屌丝......省钱......这次更新,顺便把造价也一并更新了,有些确实是熟人价格,不太方便透露,需要的可以私信我,只能讲个大概了。

      先吐槽一下进门鞋柜,虽然说次卧衣柜和衣帽间也是这种,但是毕竟比较隐蔽。。。进门看见这么一个鞋柜,确实有点不上档次。。。而且上面留出的大概40公分高的距离,也有些尴尬。材料家具板,奶白色,造价很低廉。。。很低廉。。。
8N8A8000.jpg

这是正面,感觉隔板也有点少,太高了,也不实用。
8N8A7999.jpg

橱柜:柜体也是跟上面鞋柜一样的家具板,也是让工人现场制作的,因为盖上台面,装上柜门之后,感觉都差不多,而且真的是便宜啊,大概4米5的橱柜,还有2米+的吊柜,以及台面、颗粒板的柜门,加上把手什么的,好像2000以内搞定的,这个真的满意,只是好多人吐槽颜色。。。地板是黄色,橱柜门用蓝色,呵呵,他们醉了......
8N8A7969.jpg

吊柜以及油烟机,这里插个小插曲,油烟机是广州樱花,买完才知道,此樱花非彼樱花......樱花有昆山樱花、广州樱花、广东樱花、苏州樱花、还有台湾樱花......傻傻分不清楚。。。油烟机广州樱花,燃气灶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映雪...知道的可以留言帮忙介绍一下。。。烟机灶具以及菜盆,龙头和下水,共计3000左右。
8N8A7973.jpg
8N8A7974.jpg

因为厨房的使用率不是太高,所以低价买些便宜的烟机灶具,5年一换,四五千的老板啊、方太啊,用这些钱可以三四个,能用个15年呐,一个四五千的方太或者老板能用15年么......个人理念哈,不喜勿喷。
8N8A7978.jpg

一个厨房,9个插座,足够使用了,这边5个,油烟机1个,预留的软水机1个,壁挂炉旁边1个。油烟机右侧一个。
8N8A7977.jpg

餐厅没什么特别,客餐厅和厨房都是同样的地砖,地砖不评价。。。LD看中的,无条件使用。墙上靠的木门,刚刚到,写帖子的时候应该正在安装了吧。用的暖气片,大家应该可看到了。暖气6路,片数就不一一说了,共计9000左右,门三扇,门套20米左右,加五金,6500左右。
8N8A7979.jpg

额,接下来也是吐槽的地方,卫生间干区,瓷砖乱,面盆不好看,卫生间门由于沟通问题,直接给跪了!!!有种强烈的想要拆门换盆的冲动!面盆及九牧龙头1400......
8N8A7981.jpg

还是去卫生间里面看看吧。。。花洒,后面两排仿马赛克的瓷砖。价格1000左右
8N8A7984.jpg

马桶不到1000
8N8A7983.jpg

集成吊顶开关面板
8N8A7985.jpg

洗衣机专用小龙头,还不错
8N8A7986.jpg

接下来是客厅全景,电视背景墙没搞,也是LD的指令。
8N8A7992.jpg

吊顶也简单,加些石膏线装饰,28个3W小筒灯,3个大点的12W筒灯,小的16一个,大的42一个好像
8N8A7989.jpg
8N8A7993.jpg

窗台石,也是暗黄色,工人随便买的,还有踢脚线。
8N8A8002.jpg

接下来是卧室,主卧:木地板都在这了,飘窗做了个收藏,上面窗台石。
8N8A8010.jpg
8N8A8011.jpg

木地板,昌田实木番龙眼,40平左右,1万+(包含工费)
8N8A8012.jpg
8N8A8014.jpg

衣帽间。。。其实应该说是储藏间,哈哈,忽视架子上的东西,都是铺木地板要用的。
8N8A8015.jpg

次卧,主要就是这个衣柜,怎么说勉强及格吧。资金充足的建议还是买成品吧。
8N8A8009.jpg

最后送几张夜景图:小区上房率不高,不过景色真不错
8N8A8004.jpg
8N8A8005.jpg
8N8A8006.jpg

今天装门,明天铺木地板,然后再把厨房的推拉门和衣帽间的折页门量好尺寸,制作安装,这次一定看好式样......再像卫生间门那样就真可以去屎了......

以上基本上是本屌丝的装修日记,希望对装友有所帮助,有任何咨询都可以留言,尽量一一回复给大家!


  • 可达君 11-08 威望 +5 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11-21 16: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最后更新......

今天是11月21日,开工是9月22日,刚刚好两个月,中间等门10天,后面散味10天,实际施工只有一个月多几天,速度算比较快了。
今天算是总结性的更新吧:装修真是个大工程,耗时间、耗精力,但是有时候也乐在其中!简单总结几点吧,希望对以后装修的网友有所帮助

一:不差钱的,还是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谨记!谨记!
二:不要头脑发热,想一出是一出,很多东西弄出来不实用,后悔就来不及了。有设计师的一定好好沟通。
三:施工队是真省钱 {:13_772:}

不多说了,还是看图吧,有任何疑问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找我,尽量回复大家!

厨房全景
8N8A8137.jpg

8N8A8138.jpg


餐厅全景
8N8A8141.jpg

8N8A8143.jpg


入户过道看客厅
8N8A8144.jpg

8N8A8145.jpg


回头看入户门,厨房餐厅,厨房推拉门还在制作中。
8N8A8146.jpg


卫生间干区
8N8A8148.jpg

8N8A8147.jpg


卫生间
8N8A8150.jpg

8N8A8149.jpg


卫生间一些细节
8N8A8174.jpg

8N8A8175.jpg


客厅全景
8N8A8154.jpg

8N8A8157.jpg

8N8A8158.jpg


主卧,门后面是衣帽间,衣帽间的门还在制作中。
8N8A8162.jpg

8N8A8163.jpg


五金和开关
8N8A8164.jpg


次卧全景
8N8A8159.jpg

8N8A8161.jpg


书房
8N8A8152.jpg

8N8A8153.jpg


楼上看小区和对面的别墅
8N8A8168.jpg

8N8A8169.jpg

8N8A8170.jpg

8N8A8172.jpg


今天顺便还领了可视对讲,改天装上就哦了
8N8A8176.jpg


灯具还没买,近期不准备住,所以,等准备住进去再买安装吧,省的到时候还要擦一遍 {:13_702:}基本就这样了,装修水太深,还挺浑,希望各位装友擦亮眼睛,货比三家绝对没有错。网站免费验房量房出设计也可以考虑,施工队真心比较容易出问题。当然找一个负责任的施工队,省时省力也是很不错的,如果对生活质量追求高一些,建议还是找装修公司,有专门的设计师设计,对以后的使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END!
最后简单一个清单仅供大家参考,都是大概价格

瓷砖:诺贝尔优客:总计1.55万

木地板:昌田地板:共计1.05万

暖气:祥和暖气:共计0.9万

卫浴:马桶(诺贝尔的,没听说过...)、花洒(四维的)、面盆(DEEWIT,九牧龙头)等0.4万

集成吊顶:0.3万 (品牌未知)

橱柜、烟机灶具等:0.6万

木门:康华的?共计0.8万

其他:筒灯,开关,窗台石,过门石,踢脚线、衣柜、衣帽间、鞋柜等等 0.8万

半包费用(包含衣柜、衣帽间、鞋柜):2.5万左右


共计8.9万左右,最后算下来应该不超9万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二年级
金币:
2
威望:
390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18 1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广告位出租!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版主
金币:
2
威望:
6294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18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5威望
恭喜开帖~ 再接再厉~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二年级
金币:
0
威望:
312
发表于 2014-9-18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国际的啊,几号楼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五年级
金币:
0
威望:
144
发表于 2014-9-18 16: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人都是说镇楼的,你这别直接把楼给震了啊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三年级
金币:
1
威望:
1253
发表于 2014-9-18 1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5威望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三年级
金币:
1
威望:
1253
发表于 2014-9-18 1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5威望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164
发表于 2014-9-18 16: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续集呀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1威望
= = 租金多少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想你 发表于 2014-9-18 10:51恭喜开帖~ 再接再厉~
版主V5!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浪剑客 发表于 2014-9-18 11:24龙湖国际的啊,几号楼的?
哦?7号的,邻居?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6: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3威望
哈哈哈!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5
威望:
2082
发表于 2014-9-18 1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嘞~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五年级
金币:
0
威望:
146
发表于 2014-9-18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最终效果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二年级
金币:
11
威望:
11051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19 1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那张拍的太销魂
  • 呵呵呵 09-25 威望 +1 万万没想到!我跑了。。。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四年级
金币:
11
威望:
8137
发表于 2014-9-19 1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呵 09-25 威望 +2 有本事你评论!哈哈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二年级
金币:
1
威望:
375
发表于 2014-9-19 14: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贴啊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4
威望:
244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19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新啊。。。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一年级
金币:
8
威望:
996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19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又有认真开帖的了,给楼主加油
嘘~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只落单的楼主,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只楼主可以为我们提供好几天的能量,它们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不过楼主可不好对付。我们慢慢从后面接近它,小心别发出任何声音。“嘿,我抓到了,”它挣扎得很厉害!我们把它的头割下来,其余的部位可以生吃,他的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6倍,当然,如果时间不紧迫,我们可以先烤一烤,那样会更美味。” 嗯,它们的口感嘎嘣脆,味道就像鸡肉一样~
大学一年级
金币:
6
威望:
3138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9-21 1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Enter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