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一键登陆:QQ微信
当前位置: 快哉网> 快哉社区> 情感树洞> 【完整版】小 ci 货 游玩记——贾汪薰衣草庄园
查看: 3138|回复: 14

【完整版】小 ci 货 游玩记——贾汪薰衣草庄园

  [复制链接]
小学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98
发表于 2014-8-11 2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来徐州阴雨连绵,
给酷热难耐的三伏天带来了丝丝凉爽,
久违了的舒适感让本该大汗淋漓的我们瞬间充满了活力。
满血复活~~
作为小ci货的我,
这么好的天气怎么可以就此错过呢~~~
查看了下天气预报,
于是就准备利用这最后一天的凉爽在城市周边游玩一下。
作为妹纸的我对美好浪漫的东西还是小小追求的~~
早就听闻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世界闻名,
这回普罗旺斯是去不得了,
思来想去,
就把目的地定在了贾汪区的薰衣草庄园了。
噢耶~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要开始了......

看简介上说的贾汪的薰衣草庄园“幅员辽阔”,
占地面积、规模都是xx大,
阵阵微风吹过眼前就会荡起片片薰衣草花海......
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到了地方知道真相的我有点欲哭无泪,
这是我初到此地的第一感觉......

踏进庄园不就你就会看到一大片薰衣草,就是花没太开
P1040050.JPG
原以为整个庄园的薰衣草都是这个样子的啦,

心中那个忧伤啊。
倒是道路旁边的路标和警示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个个DIY警示牌像稻草人般站立在里边,
上面的文字图案都很是好玩。
P1040045.JPG

P1040080.JPG

P1040122.JPG
P1040068.JPG
再继续往前走去,
视线一下就开朗了,
因为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盛开了的薰衣草,
她们真的是在阵阵微风中迎风摆动,
形成了一片片花海......
这场景瞬间就让我兴奋了
P1040102.JPG

P1040096.JPG



其实啊,
庄园里值得一看的还有很多,
各种石雕建筑,
各种草房等等......
P1040126.JPG
P1040132.JPG
P1040088.JPG
P1040055.JPG

P1040064.JPG
P1040077.JPG
还有各种路边的小花花哦~
P1040047.JPG

P1040048.JPG
P1040073.JPG
P1040075.JPG
最后的最后,

反正这一趟泡的还算是不错吧......


给分给态度,登录/注册就能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分享到:

举报

大学一年级
金币:
11
威望:
1583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8-11 2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过,走好远才到,累屎我了!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小学四年级
金币:
0
威望:
168
发表于 2014-8-11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哎~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幼儿园中班
金币:
0
威望:
126
发表于 2014-8-12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想去~~~有组织吗?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幼儿园大班
金币:
0
威望:
148
发表于 2014-8-12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说貌似前面还有游乐场所?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幼儿园小班
金币:
0
威望:
26
发表于 2014-8-12 13: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去,漂亮漂亮漂亮,什么时候组织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硕士研究生
金币:
101
威望:
111623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8-13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5威望
挺好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563
发表于 2014-8-13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拍的漂亮!!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91
发表于 2014-8-13 1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挺不错的哈哈哈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四年级
金币:
11
威望:
8137
发表于 2014-8-13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8-20 2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没去过呢。。。。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初中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563
发表于 2014-8-21 1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20 22:30我还以为没去过呢。。。。
小葱貌似没有组织过,,,坐等组织了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三年级
金币:
1
威望:
5115
发表于 2014-8-22 13: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的说、我们也去啦啦啦啦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8-23 1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20 22:30我还以为没去过呢。。。。
哈哈 以为错过了呢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8-23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樱 发表于 2014-8-21 12:38

小葱貌似没有组织过,,,坐等组织了
哈哈 以为错过了呢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Enter快速发布

联系合作:0516-67886788 85800551 战略合作媒体《都市晨报》热线:0516-85800100
版权所有: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13057328号-1  ICP许可证编号:苏B2-20140468   

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