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一键登陆:QQ微信
当前位置: 快哉网> 快哉社区> 情感树洞> 懒女人也可以白白的。美白走起~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查看: 2931|回复: 31

懒女人也可以白白的。美白走起~

  [复制链接]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5 1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群里姐妹的要求整理一篇自己大致的美白方法,从来没写过这种帖子。姐妹们看下,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忽略哈,有其他的问题可以问我。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脸部情况:我是混合性偏干的肌肤,脸部肌肤偏黄,肤色不均。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肌肤不同用的化妆品也不同。推荐的基本适合大多数的MM。
一、水和乳液
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后,涂抹面部及脖子,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坚持一个月,会有明显的效果。一般人的代谢周期是28天,我的代谢速度相当慢,大约坚持了40天。最好能一直坚持。
【Tip】水乳的涂抹千万不要省事,拍的差不多就上妆,那样妆容易散,而且水乳没吸收完全就浪费了。脖子部分最好不要省略,因为脸白了,脖子黑的话很尴尬,我目前就是处于这个阶段,所以后悔当初没连脖子一起保养。乳液多少都会有点粘,拍到摸起来不粘比较顺滑就可以。
按摩手法1.jpg
    想要瘦脸的MM也可以利用这个步骤,采用一些手法推动、按摩脸部(第三步我喜欢由上至下推,因为总觉得从下面推把肉推上面去了,就会有而下巴。)
【推荐产品】
1.    相宜本草.jpg
    相宜本草红石榴系列的精华水和精华乳(RMB 180左右)——相关产品可在天猫上的“相宜本草官方旗舰店”里买到。红石榴的抗氧化非常好,尤其适合长期坐办公室的电脑族。这款补水保湿效果也不错,清透,自然。
2. 自然堂.jpg    
    自然堂雪域精粹—清润型(专柜价340左右)——自己姐姐家是卖自然堂的的,所以我用的都是从她那拿的。大家要的话可以去专柜买。自然堂雪域精粹(凝润型),这款水有点混混的,用起来稍微有点粘,我不怎么喜欢,感觉清润型的比较补水。
3.    蜗牛系列.jpg
    Snail White 蜗牛霜、蜗牛水(RMB600-640左右)——这款是朋友从泰国进的,效果超赞。我们都知道蜗牛爬过的地方有一道亮亮的、黏黏的的痕迹,而蜗牛霜、蜗牛水正是引进先进技术提取的蜗牛原液,最大强度的发挥了护肤作用。这款是目前用着最好的一款。
    以上推荐是根据价格来的,学生的话平时没什么收入可以考虑选择第一款红石榴系列的。而蜗牛霜、蜗牛水的效果是最好的,价格相对有点贵,要求较高的MM可以选择这款。护肤品化妆品最好不要一直都用某一种,以乳液为基准,一般水乳的使用比例最好是3:1,也就是3瓶水1瓶乳。我不是每天都用,平时不出门就完全素着,只洗脸,所以我都是2:1。

二、隔离和防晒
    隔离:皮肤偏暗色或者偏黄的MM选择隔离霜的时候尽量选择浅紫色或者浅绿色,这个比较适合自己的肤色。
防晒:选择防晒霜要选防护度好的,物理性防晒,以及清爽度高的。
【推荐产品】
隔离.jpg
    我用的一款自然堂隔离霜(淡紫色),朋友说用起来面色好多了,不过现在自然堂没有卖同款的了。
玥然防晒1.jpg
    有一款玥然防晒用起来还不错,这款是氧气美女尹恩惠推荐的,全日防晒,纯物理防晒,添加了蛋白营养,在防晒的同时还可以做保养。添加的活泉水更容易吸收。

三、面膜
    面膜分为2种,一种贴在脸上的蚕丝,无纺布,棉质的等(加法面膜);还有一种是泥类,涂在脸上需要清洗的(减法面膜)。
    一般晚上9多点做面膜,据说是皮肤吸收最好的时间。我喜欢用减法面膜,一周2次,平时晚上偶尔配合加法面膜,效果更好。其实面膜最好每天都用,加减替换用。合理安排时间。有喜欢的可以在晚上11点使用睡眠面膜(营养面膜)。
    脸部也需要去死皮、角质,不过我想起来才会用一次。偏干的MM半个月用一次都可以。
【推荐产品】
1.压缩面膜,自制补水面膜。可以选择牛奶,敷完需清洗;一定量的爽肤水以及一点乳液混合的液体,敷完免洗,拍打至完全吸收即可。我平时不太用加法面膜,所以也没有什么好的可以推荐。
2.    肽润面膜.jpg 沸石面膜.jpg
    减法面膜:肽润深层清洁补水保湿美白面膜(又是一款绝版)。选择这类面膜最好选择矿物泥,死海泥,火山泥等,这种面膜清洁效果好,减法面膜主要作用就是清洁,每周2次是十分必要的。为替换这一面膜推荐一款效果更好的,澳洲沸石深层清洁面膜,美白收缩毛孔。纯天然不含人工添加剂及防腐成分,需要放置冰箱内冷藏。
3.睡眠面膜:
相宜本草睡眠面膜.jpg
①: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这款补水效果不错,不过皮肤不是偏干的MM用起来可能会觉得油腻。
芦荟睡眠面膜.jpg
②:最近比较火的一款芦荟凝胶补水面膜,这款是美容院的朋友送的,应该不错,我还没舍得用。
小青猪面膜.jpg
③:一个口碑非常好的,韩国小青猪Green piggy 胶原蛋白面膜。有懂韩文的朋友可以去国外网站搜索一下,纯天然萃取的猪皮胶原蛋白。
ele睡眠面膜.jpg
④泰国ELE睡眠面膜,这款是泰国的明星产品。不单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美白效果也比较好。普通的睡眠面膜则着重于补水。
去死皮膏.jpg
    去死皮膏一直用的都是相宜本草的那款。价格不贵而且效果还不错。
这几款是目前周围朋友反应及自己使用感觉比较好的。供大家参考。

四、卸妆油及洗面奶
    采访那些明星一问为什么皮肤那么好,她们除了说一堆保养外,基本都会说,卸妆彻底很重要。
按摩手法.jpg
    卸妆时候可以用一些手法可以让妆容卸的更加彻底。
Za卸妆油.jpg
    目前为止,卸妆油用的比较好的一款是Za姬芮深层卸妆油,这款挤在手心里拍打一下像是牛奶一样白白的,用化妆棉沾点擦拭妆容,很随意就卸掉了,效果超好。
    做美容顾问的朋友告诉我,洗面奶乳液状的最好,好像用着的确不错。
玫琳凯洗面奶.jpg
    乳液状的洗面奶不太多,玫琳凯2号中性洗面奶是目前我在使用的一款,温和清透。
自然堂洗面奶.jpg

自然堂这一款洗面奶不错,虽然不是乳液状的,但是用起来很清透的感觉,不油腻。适合肌肤偏干的MM;同款还有控油的,适合肌肤偏油的MM。


    总结,女人是水做的,在各大电视上看那些美容大师或者听做美容的朋友讲的最多的一点就是补水。只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一般就不会有那些肌肤问题。肌肤暗黄,干燥粗糙,皮肤偏油等等问题基本都是水不够。一个细胞内,如果被水分子满满的占据,那么那些污垢,油脂就没有容身的地方了。所以保养肌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了!尤其是夏季,天气燥热体内水分挥发快,为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补水尤为重要。


给分给态度,登录/注册就能评!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分享到:

举报

初中二年级
金币:
0
威望:
316
发表于 2014-7-7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心的分享帖!谢谢楼主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三年级
金币:
5
威望:
1274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同意的观点就是:卸妆真的很重要!!但不管怎么用心,自己老是感觉还没卸干净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3
威望:
449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0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强大的分享帖!楼主绝对是护肤达人!很有用的护肤惊艳分享。多谢了。希望能看到更多分享哦!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二年级
金币:
0
威望:
6510
发表于 2014-7-7 1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用过相宜本草的睡眠面膜   去死皮膏 芦荟胶 ZA卸妆油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二年级
金币:
0
威望:
253
发表于 2014-7-7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观点都挺认同的,但相宜本草,真的不敢苟同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四年级
金币:
0
威望:
195
发表于 2014-7-7 1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子哦,我这两天都有按照水乳那个方法做呢,期待改变~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高中一年级
金币:
6
威望:
1260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1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细致的分享啊!顶一个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四年级
金币:
0
威望:
136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姬芮的卸妆貌似真挺不错的。楼主能给推荐个好用的眼霜吗?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潘芙仁 发表于 2014-7-7 09:40好用心的分享帖!谢谢楼主
以后我会继续加油,为大家带来更多分享。o(∩_∩)o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暖夏凉 发表于 2014-7-7 09:42最同意的观点就是:卸妆真的很重要!!但不管怎么用心,自己老是感觉还没卸干净 ...
亲爱的,可以尝试用化妆棉或者棉签沾卸妆油擦拭哦。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永恒 发表于 2014-7-7 09:45超强大的分享帖!楼主绝对是护肤达人!很有用的护肤惊艳分享。多谢了。希望能看到更多分享哦! ...
以后我会继续加油,为大家带来更多分享。o(∩_∩)o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葱小宝 发表于 2014-7-7 10:01我 用过相宜本草的睡眠面膜 去死皮膏 芦荟胶 ZA卸妆油
亲可以把你用着好用的给大家分享一下哦。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精灵 发表于 2014-7-7 10:29其他观点都挺认同的,但相宜本草,真的不敢苟同
嘿嘿,那你可以选择其他的试试哦。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小莫1016 发表于 2014-7-7 10:36很好的帖子哦,我这两天都有按照水乳那个方法做呢,期待改变~
一定会改变的啦,我也在使用,陪你一起变白白。(*^__^*)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密斯特 发表于 2014-7-7 10:37好细致的分享啊!顶一个
谢谢,以后我会继续加油,为大家带来更多分享。o(∩_∩)o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小学六年级
金币:
0
威望:
760
发表于 2014-7-7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14-7-7 10:47姬芮的卸妆貌似真挺不错的。楼主能给推荐个好用的眼霜吗?
亲,平时不怎么用眼霜,不知道什么眼霜好用些喔。很抱歉呢,暂时推荐不到嘞。
做自己的女王。为自己而活~放弃容颜是最大的错误。
高中三年级
金币:
5
威望:
1274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7-7 11:01

亲爱的,可以尝试用化妆棉或者棉签沾卸妆油擦拭哦。
好的,谢谢你啦!期待能看到你更多好帖~~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大学二年级
金币:
51
威望:
3337

穿越达人

发表于 2014-7-7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za的卸妆好用吗?  我用的za的隔离和防晒霜  隔离不错 防晒好像不太好   长期以来从没用过卸妆油我会说? ⊙﹏⊙b汗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初中一年级
金币:
0
威望:
563
发表于 2014-7-7 15: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花流年 发表于 2014-7-7 14:05   za的卸妆好用吗?我用的za的隔离和防晒霜隔离不错 防晒好像不太好 长期以来从没用过卸妆油我会说? ⊙﹏ ...
挺好用的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Enter快速发布

联系合作:0516-67886788 85800551 战略合作媒体《都市晨报》热线:0516-85800100
版权所有: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13057328号-1  ICP许可证编号:苏B2-20140468   

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4号